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我们是龙的后裔,每段历史都是传奇!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282211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我们是龙的后裔,每段历史都是传奇!

——国家公祭日公益MV《龙裔》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

国家公祭日公益MV《龙裔》

  2014年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每年12月13日国家举行公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

国家公祭日公益MV《龙裔》

  2014年12月13日,习近平出席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告慰所有在南京大屠杀惨案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告慰所有在日本侵华战争中不幸死难的同胞们,告慰所有在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来侵略中英勇牺牲的同胞们,告慰所有在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斗争中英勇献身的同胞们: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具有保卫人民和平生活坚强能力的伟大国家,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华民族的发展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庄严昭告国际社会:今天的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坚决倡导者和有力捍卫者,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维护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愿同各国人民真诚团结起来,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而携手努力!

国家公祭日公益MV《龙裔》

  今天,中国第三次以国之名义祭悼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1号线上”特别推出公益MV《龙裔》,以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呼吁大家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龙裔》

  那时候 我们曾忘记自己

  在梦中度过了整个世纪

  醉人的浮华 让我们失去

  清晨的雾雨 将真相遮蔽

  这朦胧的 晦涩空气 让我窒息

  有时候 我们会忘记过去

  忘记无数个倒下的背影

  野蛮的践踏 激怒了正义

  猎猎的寒风 血红色战旗

  这磅礴的 龙族英雄气 终于觉醒


  我们是龙的后裔

  每段历史都是传奇

  习惯在风暴里面吐息

  在逆境中舒展双翼

  我们是龙的后裔

  有着最简单的脾气

  忠诚于伟大的友谊

  把犯境者丢入地狱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13 来源: 1号线上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