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幼马激萌开跑 2017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总决赛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褚新宇 2410220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长春幼马激萌开跑 2017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总决赛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褚新宇 2410220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长春幼马激萌开跑 2017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总决赛

  5月20日下午,2017年长春首届幼儿马拉松总决赛在居然之家赛德店震撼上演,吸引了上千人的参与。来自9个幼儿园的90名选手经过4轮激励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团体、个人、创意服饰、最佳指导教师等多项大奖。

  朝阳区南郡国际幼稚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赢得团体比赛一等奖,丽水湾幼儿园和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的孩子分别获得了男女童个人比赛的第一名。小胖机器人、儿童平衡车还有儿童写真套系等大奖也纷纷被孩子赢走。

  每一位参与的孩子都获得了奖励,大家通过长春幼马比赛感受到了无上的快乐和满足。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5-20 21:29 来源: 吉网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