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今天向全球推介 吉网720度全景:外交部蓝厅这样啊!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427105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吉林今天向全球推介 吉网720度全景:外交部蓝厅这样啊!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42710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吉林今天向全球推介 吉网720度全景:外交部蓝厅这样啊!

  13日,吉林省与外交部合作,在北京举办外交部吉林全球推介活动。此次推介活动将在外交部蓝厅举行,蓝厅是什么样子?吉网、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利用VR技术全景拍摄外交部蓝厅。

  这里,也给大家普及一下外交部蓝厅名字的由来。

  蓝厅是2010年10月12日中国外交部启动的新的新闻发布厅,位于新落成的外交部南楼三层。

  发布厅内最显著的标志是高5米、宽6米的蓝色巨幅背景板。背景板上镶嵌着白色世界地图轮廓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英文字样,寓意“胸怀中国,放眼世界”。在中间区域整齐摆放的300多个记者席也是以蓝色座位搭配白色桌子,整个面积约550平方米的厅内以蓝色为主色调,因此被称为“蓝厅”。据了解,蓝色代表着开放、勇气、真诚与和谐,蓝色也是大海的颜色,有“海纳百川”的胸怀,这也是外交部的精神和精髓。

  吉网 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 王小野 后期 郭全忻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6-13 08:28 来源: 吉网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