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司机苦寻女儿24年终在吉林找到 听到女儿的声音当场泪流满面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629836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成都司机苦寻女儿24年终在吉林找到 听到女儿的声音当场泪流满面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62983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成都司机苦寻女儿24年终在吉林找到 听到女儿的声音当场泪流满面

  寻女24年,奇迹终于发生,成都网约车司机王明清的真实经历,令人触动、感动。

  1994年1月8日,王明清的女儿王启凤在成都失踪。自那以后,他开启了漫漫寻女之路。

  24年后,一位生活在吉林磐石的女孩康英发现,网上一个寻人启事上的画像竟与自己惊人的相似。联想起自己是被养父母抱养的身世,她联系到了王明清。

  4月1日,封面新闻首发王师傅寻女成功消息后,迅速成为网络热点话题,王师傅的坚守、父爱,感动万千网友。

  4月2日,在DNA对比成功后,王明清在成都家中,首次和远在吉林长春的女儿康英通过微信语音通上了话。

  即使分隔二十四年,王明清对女儿说的第一句话,仍是叫的小名——凤娃子(四川方言)。

  微信电话的那头,康英即使远在东北,也是说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

  “凤娃子,你看到我了吗?”

  “看到了,但是我现在好晕车啊。”

  两人的对话才刚刚开始,王明清的眼里,便已噙满了泪花,他努力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哭出来。

  “你晕车的话,去买一点晕车药吃吧?”

  “我现在啥子药都不能吃,小孩子还没断奶,啥子药都不能吃。”

  “那你好好休息,爸爸明天来接你好吗?打扰你了。”

  “明天看他们怎么安排吧,我现在好怕,好累。”

  听到女儿憔悴的声音,王师傅哽咽了,泪水一滴接着一滴,顺着鼻梁往下淌,他伸出颤颤巍巍的手,拭去脸上的泪水。

  “那你好好休息吧,爸爸一定处理好,爸爸一定给他们说,不要再给你打电话。”

  短短一分钟通话,挂掉微信语音的瞬间,王师傅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再一次流了出来,他双手合十,捂住满是泪水的脸颊……

  寻女24年,经历过一次又一次希望、失望和绝望,这个五十岁的中年父亲,肩上承载了太多的责任。

  不过好在,明天(4月3日)中午,女儿便从长春来到成都,和阔别24年的双亲团聚。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25 来源: 封面新闻

编辑: 齐智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