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 第八期】支付宝养的这条大锦鲤 赢家不止“信小呆”?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743706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喜良说经济 | 第八期】支付宝养的这条大锦鲤 赢家不止“信小呆”?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74370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喜良说经济 | 第八期】支付宝养的这条大锦鲤 赢家不止“信小呆”?

  人火,其实就在一瞬间。

  最近几天,网友们关于“信小呆”讨论火得一塌糊涂。以她名字命名的微博话题在一天之内阅读量超过2.5亿,并在微博热搜榜前10名中霸占了3个席位。

  信小呆是谁?听到这名字,大家急切的查找她的信息。

  当大家“百度一下”的时候,发现百度百科竟有其详细介绍,要知道进入“百科”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关于她,内容里这样介绍:“信小呆是一位微博用户ID的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2018年国庆期间,支付宝发布一条抽奖微博,奖品丰厚,抽中的人为“中国锦鲤”,吸引300多万次转发。2018年10月7日,网友信小呆成为这次寻找中国锦鲤的幸运儿。”

  幸运是多幸运

  “信小呆”的幸运,源于一次支付宝的营销活动。

  事儿还得从支付宝在9月29日发起的一个抽奖活动说起。彼时,支付宝要抽取一位幸运儿作为“中国锦鲤”,送上超级大礼包。期间,多家企业官微评论做出承诺,将为这条“中国锦鲤”提供手机、化妆品、机票、住宿等超百件奖品免单奖励。

  “信小呆”是幸运的,在获奖者的中奖概率约为三百万分之一背景下,她被抽中了,这是何等的幸运?

000.png

微博截图幸运瞬间

  看到这里大家不禁要问了,这个幸运到底有多幸运?大礼包里究竟有些啥?

  老铁们挺住!礼包不是一般的豪华。可以这样讲全世界的的大牌都要给她送礼。关于礼包,网友曾算账,奖项加一起超过300万!

  但支付宝方面表示,目前还没办法计算,且奖项还在追加,由于中国锦鲤太出名了,全球支持支付宝的商家礼物还在加码中。在已经公布的大礼单中,有商家送手机、有商家送鞋,有商家送机票,还可以去坐星梦邮轮等等……

  礼品太多,文字已经无法表述。这样吧,大家跟随记者一起看看超级豪华的礼品清单自行感受吧。

111.jpg

信小呆的大礼包

  天上掉馅饼,谁能不疯狂。

222.png

微博截图

  得知中奖后,“信小呆”适时地发布了一条“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的微博,支付宝则默契回复“我下半生还要工作”。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8-10-13 12:0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齐智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