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长春东荣家园小区内多车遭“黑手” 光影大东北-光影视界 齐智 2286062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长春东荣家园小区内多车遭“黑手”

  李先生住在长春东荣家园小区,12月17日晚,有邻居听到异响,怀疑有人在楼下砸车,随即通知了李先生,李先生赶快跑到楼下查看情况,发现包括自己爱车在内的多辆车都遭了“黑手”。

  李先生告诉记者,砸车看起来是以破坏为目的,并不是以占有或者盗窃为目的。李先生家住东荣家园小区30栋,住在这十年多,邻里关系和睦,平时下班,他习惯把爱车停在楼前。可17日晚上5时40分左右,邻居跑来通知他,好像有人在楼下砸车!砸完车人就往东边去了,他来不及先查看爱车的情况,赶紧向邻居描述的方向追去,却没有发现可疑人的身影。而当他仔细检查爱车的情况后发现,左右两侧的后视镜都被破坏,车体部分没有受损。当晚,李先生就向八里堡派出所报了案。左邻右舍一打听,跟李先生有相同遭遇的车主还不少,楼前楼后七八台。

  大伙发现,被砸车辆的共同点都是后视镜被破坏,部分碎片还留在现场。车主们说,东荣家园小区不封闭,小区内没有监控设备。不过,在居民楼东侧的楼头有一处警方设置的治安监控探头,民警帮忙调取了这处探头的监控录像。遗憾的是,大伙停车的位置在监控盲区,没发现什么有效线索。车主们说,爱车的车窗都没被破坏,车内物品也没丢失,下“黑手”的人究竟是何居心?小编提醒各位车主,尽量把车停放在安全区域或者监控可以拍摄的范围内。离车时,锁好车门、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6-12-19 00:11 来源: 城市速递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