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 第十九期】中国千万富豪的生活方式和投资倾向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04409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十九期】中国千万富豪的生活方式和投资倾向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0440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十九期】中国千万富豪的生活方式和投资倾向

  

  中国千万富豪生活状态是啥样的,他们靠啥赚钱?本期节目咱们就唠这个。

  本周胡润研究院《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从样本来看,本次胡润研究院对465位个人资产在一千万元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人士其中84位资产过亿。平均年龄35岁,男女占比分别为58%和42%。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传统上很注重礼尚往来。

  那么在千万富豪的圈子中,对于礼品选择持有怎样的态度?报告给出答案。

  首先来看女士礼品类型选择,化妆品不断攀升,今年涨幅最大,成为赠送女士的首选。珠宝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珠宝是今年降幅最大的选项,下降9.2个百分点。配饰以15.1%位居第三。有趣的是,作为男士礼品最佳选项的电子产品,在女士礼品选项中仅排第六位。

  接下来看男士,电子产品是今年男士礼品最佳选项,相较去年增加2.1个百分点,30岁以下的年轻一代更喜欢电子产品。手表位居第二,较去年下降一位。高端白酒以11.5%的选择率排名第三,45岁以上受访者占大多数。烟与雪茄排名第五。艺术品的选择趋势逐渐明显,增加4.7个百分点,新进前十,排名第七,表明高净值人群开始更多地关注艺术品所带来的精神层面的享受与满足。

  投资,永恒的话题。富豪们的增量财富也多源于此。

  那么问题来了,千万富豪最青睐哪类投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1-21 13: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孙仲阳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