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期】过完年钱包瘪 理财赚钱真得那么简单?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19232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期】过完年钱包瘪 理财赚钱真得那么简单?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1923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期】过完年钱包瘪 理财赚钱真得那么简单?

  刚刚过去的春节,相信很多人钱袋子都瘪了。

  花哪里去了,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本账。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投资者来说,眼下这个节骨眼,也是春播好时节。

  作为国内主要资产增值渠道,理财一直备受青睐。那么眼下理财市场收益好不好?这期节目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整体来看,市场仍延续节前模样,给力肯定是谈不上,并且还有一点小滑坡。无论是理财产品的发行量,还是平均收益?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共发行11040只,环比减少60只,环比降幅为0.47%,较2018年1月份减少3393只,同比降幅为23.50%,降幅继续上升。

  分币种看,1月份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10845只,美元理财产品发行158只,澳大利亚元理财产品15只,欧元理财产品11只,其他外币理财产品发行量为个位数。1月份发行的理财产品,共有2046只银行理财产品门槛为1万元(包括1500美元),占总发行量的18.52%,占比环比增加1.35个百分点。

  同时,1月保本理财(保证收益类+保本浮动收益类)发行量为2756只,占比为24.96%,环比上升0.35个百分点。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发行量为7714只,占比为69.87%,环比上升0.44个百分点。保本理财产品中,结构性产品有735只,占比为26.67%,发行银行主要为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非结构性保本产品主要发行银行为中小型城商行和农商行。

  喜良团队注意到,首月理财收益率延续下降趋势,这一块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格外上心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2-17 23: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孙仲阳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