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三期】 清明节小长假就要来了 为春游踏青吉林人最爱买这些……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43039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三期】 清明节小长假就要来了 为春游踏青吉林人最爱买这些…… 拾光出品-视频 孙仲阳 284303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 第二十三期】 清明节小长假就要来了 为春游踏青吉林人最爱买这些……

  话说清明节小长假就要来了,吉林人做好春游踏青的准备了吗?另外背包里都爱带上哪些好吃的好喝的出门?

  1日,中国吉林网从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春季出游消费趋势报告》中,就找到了上述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针对吉林的京东大数据显示,清明节前期,桶装方便面的下单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28倍。同时消费者开始购买防晒用品,防晒霜和遮阳伞的下单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超过200%和470%。

  从人群画像来看,男性消费者偏爱购买春游相关商品是野餐垫和碳酸饮料,这些商品中男性占比超过60%,而女性消费者则更加注重防晒,遮阳伞、防晒霜、遮阳帽等防晒用品中女性占比超过70%。从年龄来看,18-25岁年轻人偏爱购买自嗨锅、肉干肉脯和休闲零食等食品,26-35岁人群偏爱购买碳酸饮料和饮用水等饮品,而36-45岁人群则偏爱购买牛奶、咖啡和奶茶等饮品。

  从春游食品的口味选择喜好来看,消费者购买果汁饮料更偏爱野山楂、冰糖雪梨和蜂蜜柚子口味;方便面则偏爱酸辣粉、红烧牛肉和老坛酸菜牛肉;自嗨锅偏爱的口味是微麻微辣肥牛、微麻微辣牛肉和麻辣牛肉口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制作 孙仲阳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4-04 22: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孙仲阳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