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三期】长春人最爱买啥书?原来是这些…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868209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三期】长春人最爱买啥书?原来是这些…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86820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三期】长春人最爱买啥书?原来是这些…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你是否依然还保持着阅读的习惯?

  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在这个节点上,京东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京东图书通过分析2018年全年的图书数据,发掘并整理了当前人们的阅读习惯与变化趋势。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京东大数据显示在2018年中,长春地区的图书销量全国排名第29,人均花费购书金额在101元以上,人均购书3本。其中,长春地区图书品类销量Top5分别为童书、中小学教辅、小说、考试、文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4-30 13: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