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四期】中国独角兽最新榜单出炉 哪个行业最多?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877247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四期】中国独角兽最新榜单出炉 哪个行业最多?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87724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四期】中国独角兽最新榜单出炉 哪个行业最多?

  这些年大家经常听到独角兽企业。所谓独角兽公司一般指投资界对于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公司的称谓。

  5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独角兽指数”及第一次发布“潜力独角兽”。

  今年一季度新发现21家独角兽企业,比去年第四季度多一倍,总数首次突破200家。这21家独角兽企业中,跨境电商快时尚品牌平台SheIn、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智能家居升级平台涂鸦智能、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小马智行、电梯广告运营商新潮传媒以超100亿的估值领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1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