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九期】京东“618”大数据出炉 谁是吉林省消费金额增长冠军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915105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九期】京东“618”大数据出炉 谁是吉林省消费金额增长冠军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91510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二十九期】京东“618”大数据出炉 谁是吉林省消费金额增长冠军

  6月18日,京东召开2019年618媒体开放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向公众公布了一组数据:两大单场活动参与人数破亿;单日售出1.67亿件商品;618期间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618期间PLUS会籍销售超过了280万个;6月16日618高潮期第一天,微信“发现”页面“京东购物”入口成交额同比增长174%。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618期间,京东送上全民福利,单单返奖金、整点红包雨、狂欢开门红、每晚8点抢免单等活动。而对低线级市场消费者,在线上,京东拼购“1元超值拼”、“红人带你拼”等丰富玩法带领消费者玩转低价不低质的超值618体验;在线下,更有遍布全国城乡的百万线下门店参与618大促。同时,京东今年还推出城市接力赛,活动覆盖了367座城市,在5亿奖池的吸引和特色地域玩法的带动下,吸引了1亿以上人群参与其中。

  大背景下,在618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中,吉林人消费有啥特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