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 第三十二期】长春银行ETC大战硝烟四起 赔本“圈人”为了啥?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928792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三十二期】长春银行ETC大战硝烟四起 赔本“圈人”为了啥?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292879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 第三十二期】长春银行ETC大战硝烟四起 赔本“圈人”为了啥?

  随着“今年底,高速公路收费站ETC全覆盖,ETC车道成为主要收费车道……”等消息放出,长春多家银行纷纷加入ETC战局。一时间,以免费办理、通行费打折、送油卡等优惠大招吸引车主ETC大战全景上演。ETC,对于上过高速的司机来说,并不陌生。它是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装有ETC设备的车辆通过ETC专用车道时可以免除排队,通过不停车缴费方式通过收费站。

  事实上,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这种便捷的通行方式,对于驾驶员来说只是在人工收费通道外的“其他项”。但是,今年以来ETC支持政策地密集出台,改变了人们的原有认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7-29 14:4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