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说经济】啤酒市场迎来“夏日盛宴”?这些你要知道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3152073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啤酒市场迎来“夏日盛宴”?这些你要知道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315207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喜良说经济】啤酒市场迎来“夏日盛宴”?这些你要知道

【喜良说经济】.jpg

  奥运会、欧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被喊停,导致今年的啤酒行业“丰年”变“荒年”。不过,随着国内疫情的消退,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啤酒业迎来复苏,相关企业新注册量同比实现反超。

  近年来,啤酒行业出现大规模兼并、收购活动,形成了像青岛、燕京、华润、哈尔滨啤酒等超百万吨的大型集团。如今大多数啤酒企业集团在把啤酒主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会依靠自身优势进入其他行业进行多元化发展,例如燕京啤酒进入生物制药行业,青岛啤酒进入葡萄酒业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6-11 15: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