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查到高考分数的瞬间,他们的反应太太太真实了...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3186852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激动!查到高考分数的瞬间,他们的反应太太太真实了... 拾光出品-视频 马瑞 318685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拾光出品

激动!查到高考分数的瞬间,他们的反应太太太真实了...

  当拍到室友查询高考成绩的瞬间会是什么样的?一高考考生记录自己室友查询高考成绩的表情,男孩说完分数”680“后,周围人鼓掌欢呼,而他掩面而泣。

  所有经历的一切,在这一刻得到释放,一切努力都值得!


  7月23日,湖南常德考生屈远航一家三口在一起查询成绩,看到分数后,全家人超激动!爸爸比一旁的儿子还要激动!

  屈远航这次高考693分,据悉,2020湖南高考本科一批理科507分,文科550分,屈远航的妈妈说:“全家人对分数很满意,但高考不是终点,还需再努力!”


  7月23日,河北石家庄家长分享了儿子查成绩后喜极而泣的视频,这位考生叫郝若鹏,衡水中学学生,今年高考取得了631分,是高中以来最高分,得知成绩后,郝若鹏激动地喜极而泣。

  爸爸则一直说:“值!真棒!行!”“语无伦次”地安慰着喜极而泣的儿子。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7-26 11:3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编辑: 马瑞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