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女店员睡着几分钟 苹果6S手机被拿走 光影大东北-光影视界 齐智 2320847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女店员睡着几分钟 苹果6S手机被拿走

  小李在长春市东大桥综合市场内的一家手机销售店工作。1月21号下午2点,店里没有顾客,老板也在店里,小李一时困意来袭,就躺在店东侧的火炕上打了个盹儿,苹果6S手机就放在身边。几分钟后,小李迷迷糊糊睁开眼,竟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拨打电话却已是关机状态。

  小李说,老板在她睡着后,曾出去过一趟,也就三四分钟的工夫,由此她推断,一定是在这几分钟的时间里,店里进了贼。在查看店里的监控录像后,小李证实了自己的推断。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2点18分,老板不在店里,小李背靠着墙壁睡着,面前一个白色充电宝上就放着手机。这时,一名男子推开后门走进手机店,他在柜台和火炕中间徘徊、四处观察,30秒后,又走到后门的位置,手拉着门把手,看样子是准备原路返回,但此时的他仍然不停回头向屋内张望。很快,男子显然放弃了马上离开的打算,快步走到小李身边,多次试探触碰手机,确认“安全”后,他最终用右手拿起手机,奇怪的是,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他拿着手机的右手还在小李面前晃了一下,可惜此时的小李毫无知觉,男子于是快速从后门离开。

  从进店到离开,总共用时1分26秒,男子看上去二三十岁、较瘦、身高1.72到1.75,平头。手机被盗,小李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她说,这部手机自己刚买不久,当时花了4000多元。她希望如果有市民认识这名男子,能及时与她联系。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2-04 08:46 来源: 城市速递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